M.A.C studio face and body foundation C1/C2/C3 swatches C調試色

right to left C1 / C2 / C3
50ml $33 USD, 120ml $40 USD
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款粉底,不過台灣官網沒有賣,有點可惜。
C調偏黃,適合泛紅的皮膚。(我是酒糟肌膚,所以都買偏黃粉底居多。)
​​圖左1可以看到這款粉底的質地,水感輕薄,所以遮瑕力偏低。想一罐打天下的朋友不適合這瓶,但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輕透不悶、妝感自然,會另外遮瑕的朋友就滿適合這瓶。
圖左3、左4,偷渡suqqu粉底,色號003,較偏紅。
​我個人覺得suqqu的粉感比較重一點,擦在臉上比較顯紋路,所以我比較喜歡mac>suqqu。
圖左可以看到C2在素肌上面的色差。
圖右右半是素顏,左半是C2,可以看到左半膚色較黃。
圖左可以看到C1在素肌上面的色差。
圖右右半為C1左半為C2。原本以為C1會很白,結果跟我目前的膚色滿合的,很意外。
推薦給喜歡不悶、妝感自然的朋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