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用美妝相機就看不出來造型師的實力?

今年是很有趣的一年,因為我化的女孩都是我過去的麻豆或是朋友。 

第一次化Emi是在2013/07/09(編號18號XXXD),將近5年的時間了,很感謝她再次當我的麻豆,而且願意和大家分享她的素顏照,所以這次我做了一個實驗,實驗是不是用美顏相機就看不出彩妝師的實力?

所以我要告訴大家,無論是素顏還是妝後,我都是用美妝相機app拍的,所有設定的條件也都一樣,連燈光都一樣。

※ 數值:零磨皮,零大眼,零瘦臉,等等全部的設定都是零。
※ 數值:零磨皮,零大眼,零瘦臉,等等全部的設定都是零。
※ 數值:零磨皮,零大眼,零瘦臉,等等全部的設定都是零。

素顏與妝後 正面


素顏與妝後 側面

同為妝後,僅唇色及眼線的改變。(半臉)

同為妝後,僅唇色及眼線的改變。(全臉)
可以看到,小小的彩妝細節更動,散發出來的氛圍即不同。

髮型整理前後:直髮與捲髮對照

因為太常看到新娘說現在的造型師都用美妝相機拍,根本看不出來她的妝到底化的好不好,所以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妳們,美妝相機只是讓照片質感變好對於彩妝的細節都不會有什麼改變。

如果眉毛沒有修,那美妝相機也不會幫我修新娘的眉毛,如果睫毛戴不好,它也不會幫我把睫毛戴好,如果嘴巴化歪了,它也不會幫我變成對稱的啊。所以它唯一唯一會改變的東西只有照片質感(亮度),只有這樣而已。

下次再看到造型師用美妝相機app拍照不要太緊張好嗎,說不定她什麼數值都沒有調,就跟我一樣XXXD。

臉書專頁@nialee.fb
Instagram @nialee.ig
E-mail:nialee.mail@gmail.co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