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 McGrath eye ecstasy duo 手部試色

 eye swatches ←想看眼部試色可以點這裡

上色工具:眼影底膏+筆刷
右圖取自官網
實品的 5 和 8 在官網上顏色看起來差別不大,但實際上很不一樣。
右圖及下方英文說明取自官網
Sublime
1. Sinful - Platinum Gold Metallic

2. Gold Nectar - Gleaming Golden Bronze Metallic
3. Sextrovert - Brilliant Bronze Metallic

4. Illicit - Deep Brown Matte with Gold Sparkle
5. Corruption - Fiery Bronze Duo Chrome
看了官網的顏色說明,和我試色時的感覺不謀而合。​1、2、3 是金屬(metallic)質感,4 是霧面深咖啡帶金色亮片(sparkle),5 是個我想多說一點的厲害顏色。
金屬質感受光角度改變,亮度改變。霧面則改變不大。但 5 這個顏色是從紅色跳成銅色,覺得挺神奇有趣的。我好像還是第一次看見這種眼影顏色。
帶亮片的霧面深咖啡色(No.4),夠深! 但覺得亮片有點容易掉。雖然不是掉的很誇張那種,但是看到亮片沾在不該沾的地方就阿雜(台語),很想清掉。
右圖及下方英文說明取自官網
Subversive
6. Lapis Luxury - Multi Dimensional Turquoise Metallic
7. Gold Standard - Metallic 25K Gold
8. Crimson Fire - Rebellious Ruby Meta
l
9. Blue Blood - Deepened Burgundy Sheen
10. Synthetica - Sparkling Purple Metallic 
和 sublime 一樣,有三個金屬色。 分別是 6 、7、10。10 除了是金屬色以外還帶亮片。
手部試色可以滿明顯對比出 5 和 8 絕對是兩個不一樣的顏色。5 會變色,個人覺得略勝一籌。而 9 在說明中是深勃艮地色,白話一點可以說是葡萄酒色(帶紫的酒紅色),在我的眼影盤裡,還不曾有過類似的顏色。6 和 7 就那樣,沒有特別想說的。
因為我不太喜歡用手指接觸彩妝,所以用筆刷上色的話,10 刷色時,顆粒感比較重(肉眼看的時候也是很有顆粒感),也不太好上色。可能還是要用手指上色比較好。​這盤以我的領域來說實用性不大,8、9 或許還用的上。
最後,來說一下包裝。
​其實很多人說她迷你盤的包裝很跳tone,從高級質感跳到無印風格XD。不過,就工作角度來說,我喜歡小一點輕一點的包裝,像Viseart那樣。所以迷你盤的眼影間隔能再小一點或是能兩盤併一盤就更好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