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 Mcgrath lip swatch : mattetrance #040 #107 #047, luxetrance #410

作品集 → 花藝新祕nia
顏色由上而下:
Mattetrance 系列
  • #040 Flesh 5
  • #107 Omi
  • #047 Beautiful Stranger
Luxetrance 系列
  • #410 Lavish​
✔ 嘴唇沒有壓色打底
​✔ 有擦凡士林
✔ 手部調棒上色
✔ 唇部唇刷上色
為了保持唇膏的乾淨,我是用調棒刮完唇膏後直接抹在手腕上的,剛抹上去的那一刻終於知道為什麼pat mcgrath 的唇膏那麼多人推薦了!! 因為超好推開,顏色也非常飽合和顯色。

​擦在我的唇上除了 Flesh 5 有點偏色外(可能是我上的不夠均勻),其它三支都是眼睛看到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。
可以看到 Luxetrance 系列唇膏本身是有光澤的,實際擦起來我覺得比 Mattetrance 滋潤一些,唇紋也比較不明顯。
照片唇膏色號 Luxetrance #410 Lavish
​我平時上妝就不化唇膏,所以趁試色就嘗試看看性感豐厚的嘴唇,感覺還挺美的。
〇 下次化妝有想擦 pat magrath 唇膏看看整體感覺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