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taphil makeup remove 舒膚特臉部卸妝液

花藝新祕nia 作品集

舒膚特 防水彩妝臉部卸妝液 溫和無油配方 敏感肌適用 $8.47(未稅) ​←我自己翻的
​添加蘆薈、人蔘、綠茶,不阻塞毛孔。

其實美國的藥妝產品沒有像台灣那樣選擇多又容易買(可能我對美國還不熟),尤其是對酒糟肌友善的產品。看了很多產品和網友心得後,我挑了舒膚特來嘗鮮。這是一款台灣沒賣的產品,XD。
它雖然是寫臉部適用,不過因為可以卸防水彩妝,所以我是拿來當成眼唇卸妝使用。新品瓶口是沒有封膜的,然後是雙層的卸妝液,需搖晃使用,搖晃後會呈白色。
把沾濕的卸妝棉蓋在手背上幾秒鐘(沒有擦拭),卸妝棉上有溶解的彩妝。之後用擦拭的卸除眼線,卸的很乾淨(但忘記拍照片了)。各式眼線筆,過關。
我拿卸過眼線筆的卸妝棉卸加了眼影底膏的眼影,只擦拭一次(絕對沒有重覆擦拭),凹嗚~也卸的太乾淨了吧!! 眼影底膏+眼影,過關。
★ 最近眼睛很敏感,還沒有機會使用在眼部,試用過後,再補齊眼部使用心得。

留言